Sunday, August 22, 2010

礼物

23号是老公的生日,我本来想老夫老妻,就这样混过去算了。。。哈。。
网友们说不能,怎样都要做点小小“投资”,感情的投资。。。XD
有提议说送花去office, 但是网上订购的花都要上百,打死我都买不下手。。
今天,把老公和两个儿子赶去亲自学苑,在puasa 的女佣今天没有出门,我就快快出门去买,不然我没有机会单独出门逛街。。。
结果还是买了这个~~
祝你生日快乐。。。最重要的还是健康,还有是让我的“投资”有非常高的“回酬”。。XD

4 评论:

Linda said...

哈哈。。终于好了哦。。。
今年我买给LG的礼物也是这个,
希望我们的投资,有‘收不完’的回报。。
哈哈哈。。。:)

c9 said...

你也向“现实”低头了
hahaha

Biyun said...

还在test啊,我已经放弃~哈哈~

阿如意公,生日快乐啊~

esther said...

祝阿如意公生日快乐!!
对了,这个是什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