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脐带章

由于老大满月的时候,我没有跟他剃头发, 所以没有收到他的胎毛, 所以老二的时候也没收胎毛,他们两个只收到脐带而已。。。长辈说 ,把兄弟的脐带放在一起,感情会好, 所以那个时候,老公把两兄弟的脐带一起放在相框里头,是在subang ss15 一个相框店相的,那个时候的价钱好像是RM50 左右。。
照片在这里 01/12/08脐带, 那个时候完全没有想过会有老三。。。

现在老三出生了,我们也找到做脐带章的公司, 跟他做了个脐带章,把脐带放在里头, 里面还有老三的照片,出生日期, 底下刻有老三的名字, 脐带章有两种一种是压克力章,比较轻比较便宜,我选择的是水晶章,比较重,也比较好看, 花了我 RM248。。。(如果有更便宜的,别跟我说,我会锤心肝。。哈)
为了公平起见。。。以后也会把老大和老二的脐带也拿去做。。。不然会被他们埋怨死说不公平。。。

那个脐带章公司, 在 twin baby, 优一弥月专店, Vista 都有代理

上面那个白色的圈是照片来的,相机拍不到

4 评论:

Anonymous said...

wo..死鬼你偷偷去做呵~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HAHAHA~上次FB那个不是比较便宜吗?

biyun

ruyi said...

我那里有偷偷去做, 我原本不是跟你说我有去做了咩? FB 那个,看不到实货,不懂那种比较好看,所以跑了这间,至少看到实物了,才能选要做怎样的。

c9 said...

对!
尽然偷偷去做!!!!!!

可能团做有折扣咧!!

said...

c9,我等你的团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