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巧克力花生饼干

本来本来只是想做最简单的Butter cake 做第二天的早餐而已的。
一个儿子说 : " i want biscuit", 一个儿子说 : "i want cookie" (有分别咩 @@!!)
临时改去做cookie 。。。。后悔死在一个人对三个小瓜的情况下做东西了, 因为过程一直在以下的喊叫声中完成。。。

“阿恩~,不要打弟弟~~”
“阿煜~,不要乱动~~”
“阿祺~,不要爬~~”
“阿煜~,不要哭~~”
“阿祺~,等一下~~”
“阿恩~,不要跟弟弟抢~~”
”阿奇~, 这个不可以放进嘴巴的~~“
”这个不可以玩的~“
”不要酱前看电视~“
”不要打架~“
”拿好好来, 弄到满地料咯~“
”等一下我才帮你弄~“
”不要动~~“
”不要哭~~“
”不要~~~~“





。间中要丢下面团,去喂奶, 去调解纠纷 @@




唉。。。。。至少有一半以上的cookie 都贡献给了mr. bin ......5555555555555555
我知道我每次做的都很难看, 没有耐性弄到美美, 所以别再问我这个是什么。。。555


7 评论:

c9 said...

不难看啦。至少还看得出是 pooh 和 mickey :P

Biyun said...

可以吃吗?

米雪儿 said...

看来这款饼干得来不易。。。加油加油,下次一定做到好好。:)

每当我做装饰蛋糕时,一定是趁小瓜睡了或男人有在的时候。我不敢贸贸然在小瓜在眼前摇晃下动工 :P

SiaoFang said...

哈哈哈,很好笑的样子 =P

Linda said...

不错嘛。。至少还看得出是bear bear & mickey... ^^

esther said...

卖相很好哦!
那会难看。。:)

ruyi said...

楼上几位。。。那个是Minie 啦 >< (哭着奔跑中~~)

Biyun, 吃是可以吃啦,但我儿子说不好吃,坚持要吃买的苏打饼。。。(再次哭着跑。。。55555)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