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海边

去了KK Kapar 的open day, 本来要打道回府的,老的说反正都到kapar 了,干脆就去瓜雪吃海鲜咯, 他用 GPS 又search 到说附近有Bird Park, 可以带孩子去看鸟。。。,老实说我从来没有听过这里有什么Bird Park的, 老的说GPS Search 到有,应该真的会有吧。。。结果GPS带我们到TNB 的发电厂。。。。哈哈哈。。。。

只好弯去找吃,途中老的想起附近有海边,好吧,就去海边玩玩,因为是临时起意, 什么都没有带。。。。

一到那里,老大就吵要买风筝, 买了风筝,超兴奋的老大突然冒出一句 “i want the kite to fly"
对老大语言发展一直很烦恼的我,突然听到他冒出整句的话,那个几块钱的风筝真的很值得。。


爸爸和哥哥在放风筝


老二却一直在吹泡泡


可怜的老三,为了方便,又被我灌醉躺着睡觉, 他长大以后看回妈妈blog ,不知道会不会
大喊不公平,每次出门就把他灌醉。。。哈哈哈。。。

5 评论:

佐伊 said...

哈哈。。。可怜的老三。

如意,正巧的我的女儿也吵着我要放风筝,kapar有海边放风筝?

那个集体哺乳的,我看到lily的post时已经迟了。后来想想我儿子已经很少喝奶了,也就没有想太多了。

ruyi said...

zoe, 不是kapar, 是瓜雪了,从我这里去到kapar 了,所以干脆上瓜雪去吃海鲜

Anonymous said...

kit can fly or not ??haha~~

biyun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看你这么一说。。。 嗯咯,每次出外都将你家老三灌醉,真的很可怜下。哈哈~

Unknown said...

风大吹泡泡好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