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Marche cupcake making

1/12 老大第一天换新幼儿园, 怕他不能适应, 特地请一天假,可以载他去的时候,跟院长交流下,也可以早一点载他回来, 本来计划早上自己要去做body checkup 的,生过后六个月了,还没有去做过身体检查, 那么巧1/12 是jusco 的member day, 加上之前原本booking 去marche kids' fun cooking class 因为临时医生有空,所以cancel 改到今天。。所以计划又完全改变。。。

一早送了全部儿子去托儿所和幼儿园,然后去吃早餐,然后去扫货,但是时间太短,人太多,没有买到什么就到12pm 了,匆匆忙忙回家挤奶,然后先去老二的托儿所要载老二,老二却在睡觉不愿意醒来,时间又快到了,只好放弃跟老二磨就走了,去载老大,到那里再跟院长了解一下,就1.15pm 了, cooking class 的时间是2pm 开始,虽然很久很久没有自己驾车去the curve, 幸好记忆力还好,虽然那里的路改到差点认不得,运气都还不错的2pm 前到达,花了少少时间找parking。。。

上到去,进到里面,确定名字还有给钱,顺便booking 下一次的cooking class。。。
进到去不久,分派voucher (RM27 的价钱还包挂一份picky meal voucher) , 然后工作人员开始为小朋友带上帽子和围裙, 老大是第一个带, 一带上去就开始start engin 。。。。。555555555。。。==!, 幸好我跟他说每个人都要带的,他看到其他小朋友都有带才没哭。。。(好彩。。。==!)

然后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去厕所洗手, 然后开始讲解材料, 看着工作人员用电动搅拌器搅拌,然后带领他们去烘炉那里烘,然后就跟电视的美食节目一样,拿出已经烘好的cup cake 。。。(哈哈哈),然后才是重点, 教小朋友们如何装饰。。。

完成后还有给一张cert , 不过把老大的姓写错了, 老大一直想吃掉cup cake, 我叫他拿回家给爸爸看先,我帮他放进Marche 给的盒子里头,结果老大一个不小心,整个盒子掉在地上, 辛苦做的cake 全部挤成一团,惨不忍睹。。。。XD


6 评论:

米雪儿 said...

我常做CC,可是,还没心理准备让小瓜插手。。怕我会自我抓狂。:P

想要给他们去上别人的CC课,又觉得浪费钱(因自己都可以让他们在家玩。。只是。。我还没过自己的关)。。很矛盾。。:P

你觉得跟一群小朋友上CC课 & 在家自己教他们有何分别吗?想听下你的意见。:)

对了。。这个MACHE CC课多少钱?之前一直听C9提起这个MACHE。。就是不知道多少钱1堂课。

ruyi said...

michelle 去按marche kids' fun cooking class ,我有放link 。。。RM27

别人的孩子我不清楚,我自己的孩子很。。。难自己教,叫他们不要动,偏偏要动,在外头,别人讲一句好过我讲10句 ==!

你可以先去一次,看看那里怎样教导小朋友玩才不会让自己抓狂。。哈哈 。。。

eiko chye said...

好像好好玩,jb不懂有没有。

佐伊 said...

如意你带孩子去参与这些活动孩子不会怕生吗?我的两个都怕生,想给他们参与一些活动又怕他们先说要去到那里钱给去后又来哭要回家。

ruyi said...

eiko, sushi king 在各个地方有sushi making class 啊。。可以打去问问 JB 几时有workshop

http://www.sushi-king.com/sk_web/corporate/sk_education.php

ruyi said...

zoe, 你可以先booking, 到了那里看你孩子的反应怎样才给钱。。不过那里是先保留给先付钱的人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