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产检

从怀老三到现在,发现很少写关于产检的情况, 也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记录几个月大,多少重。。。
怀老大和老二的时候也没有这个习惯,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就是懒惰去记那些数字,只要医生说没有大问题就好了。。

怀这胎已经高龄产妇了,在别的论坛看到有个也是高龄产妇的先生控诉无良医生, 因为他们住在医疗设备比较落后的州属, 私人医生,一看他太太的年龄,就一直说胎儿一定会有问题的,还叫他们直接洗掉。。。。晕。。><
幸好两夫妻不放弃,山长水远跑去别的地方咨询别的医生,经过详细的检验,孩子不但留了下来,还是个帅气健康的宝宝,p/s :还是母乳宝宝 。。。

我庆幸自己在医疗设备比较先进的雪隆,虽然刚刚开始也是给私人医生恐吓,也一直犹豫要不要做抽羊水, 不过最后也没有去做抽羊水,因为觉得抽羊水要在16周做, 还要拿到s'pore 去检验,来回都差不多20周了。。。算了, 也不去理, 20周,已经感觉到胎动了, 不管孩子怎样,始终是个生命。。。以前要都没有。。。。
所以祝福我吧。。。。。 :P

今天去产检, 34周,baby 大约2.74kgs, 医生说属于大宝宝了,要控制食量
怪不得上次在马大产检会被医生怀疑我血糖高,抓我去验血糖。。。
幸好过关了,不然无止境的验血糖程序会把我搞疯 ><
医生也担心,宝宝过大 , 会拉到以前开刀的伤口。。。
怪不得最近我以前开刀的伤口越来越痛。。
问医生,会不会裂。。。。医生竟敢说。。。裂的话你就不会好好的躺着这里给她scan 了, 一定是痛到起不来了。。。。

还有。。。。。。到现在宝宝的头都还没有下, 医生说如果宝宝太大,会很难转下。。。。
幸好。。。。。。。。。反正都选择直接开刀了,所以问题不大,现在最重要是不要让宝宝过大 (><)

2 评论:

双喜妈妈 said...

做么酱像我的经历过的?(血糖那part不像)呵呵……给医生吓个半死。

ruyi said...

这也是为什么我看了你的生蛋记感觉那么的熟悉一样。。。。 ><
你最后也没有抽羊水吗????
鱼宝宝出生多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