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兄弟年龄相近的好处

论坛有人问,几时应该生老二。。。我的三个都是相差两岁, 说太近不会,说太远也不会,我觉得刚刚好。。
(还在努力说服自己,再来的老三是刚刚好的。。。。哈 。。。。)

坏处,除了第一年小的还要多多注意,比较容易扭计,比较辛苦外, 到了小的那个会爬会走路过后,就可以跟大的一起玩了, 年龄相近的,可以玩在一块,如果相差四五岁以上,大的已经有自己的天地,不屑跟小的玩了。。

不过,就因为年龄相近,什么都要一样,什么都要公平, 什么都可以抢。。。。
前一分钟,玩到好好,下一分钟,就开始霸占强东西, 做妈妈的就整天听这个投诉那个,那个投诉这个,偶尔还要做做裁判,不可以特别偏心那个。。。不然。。嘿嘿。。。他们很现实的。。。。。。

4 评论:

Unknown said...

我家2个小女人也是这样......前一分钟大的投诉小的,下一分钟就看到大的在帮小的扮美美,然后一起看书... ...不久又开战了.....听说老三到来,老大跟老二感情会更好,因为他们拥有共同的“敌人”--老三,哈。 我在等你分享你幸福地被3个小瓜缠着的经验。:D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和我家阿爸自己安慰自己,因为看见人家的小BABY~羡慕下..
然后我说:没关系生多红包出多~什么道理:P,红包还不是收多~:P

有伴玩是不一样的,我家自己玩,不然两父子投诉来投诉去~才晕~

biyun

Vivianz said...

真的。。。我老公的3弟出世后, 他跟2弟的感情真的很好, 一起联手欺负小弟。。。 哈哈哈哈

晶晶 said...

我举脚赞成!我的两个公主常常说:“我不喜欢妹妹”;“我不喜欢姐姐”……打架骂架是家常便饭,有时又好到糖黏豆,有时我打电话回去,她们还会一起玩到不要听我的电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