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提早的生日,意外的惊喜

老二的两岁生日本来是在 31/1, 那天wc9 提起她的女儿生日在27/1, 就想到不如一起做,配合黑鱼的出现,就提早在16/1这天做了。。
早上去wc9家的路上,老二就一直掀起衣服,要拉开裤子和pamper, 我还一直以为Pamper弄到他皮肤痒。。。到了wc9家,爸爸带他去了厕所,脱掉pamper 和裤子在toilet 小便过后,他就不肯穿回pamper, 虽然他在托儿所那里白天已经没有穿Pamper了,保姆说他在那里会说小便了,但是他回到家却不肯说小便,每次要等我问他,他才答要不要小便,我没有问他,就直接尿出来,所以在外面,为了安全起见,都是跟他穿上pamper 的。。

在他不肯穿上pamper 的时候,我就跟他约定,小便一定一定要讲。。你妈妈我不想试用wc9 aunty 的神奇mop 。。。(哈)

当天,他真的很合作, 要小便就会说 ,如果我在8住不理他,他还会拉着我去toilet。。一天下来,成功率达到100/100, 没有失手哦。。。让我很意外。。。
到第二天星期天开始白天都没有穿pamper 了,也没有失手了。。。。比他哥哥早了半年会说。。

接下来,就等待他主动跟我说,晚上也不要包了。。。老大是在两岁半的时候,戒了白天的Pamper 的一个星期后就主动不肯在晚上包了。。。。
老二现在睡觉还会尿在pamper, 根据托儿所保姆的意见,要等到他连续三天睡觉pamper 没有湿,表示他的生理standby 好戒睡觉的pamper 了才来训练,比较好。。。。
希望老二很快就standby 好完完全全的戒掉。。。当做是两岁的生日大礼。。。(^.^)

真正的寿星公挤不上去,在下面哭。。哈

2 评论:

蓝玫瑰Emily said...

亲爱的如意姐, 我和你家好多巧合哦!

我妹妹叫如意,
我的生日是31/1。


:)

Biyun said...

难怪没看见小洋子~长大了,大个仔了~

蓝玫瑰,妹妹叫如意,你叫吉祥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