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兄弟

昨晚。。
mayi : " ah yi , 拿那本书给mayi"
ah yi 拿书皮给我而已, 书本还在原位 (那本书的书皮本来就有点要脱要脱的了)
mayi : "zomok 书皮而已,你拿不动啊"
ah yi : "拿不动~~"
mayi : "那。。哥哥,你拿那本书给mayi"
哥哥飞快的去拿那本书, ah yi 看到大哭, 马上争着要拿, 哥哥把书本交给我后,就快快跑掉, ah yi 大哭。。
我只好假假把书本交给ah yi , 再叫ah yi 交给我。。。。。@@!

这些戏码,常常在我家上映。。。。。

2 评论:

米雪儿 said...

这家戏已在几个月前在我家上演到现在。

当他打算要把奶瓶交个爸爸时,我不可以中途出来接奶瓶;

当他在吃面条时,他一直要拿汤匙来拿面,可是又拿不到,我就帮他拿到汤匙上,他会生气,他自己会倒回去,一定要自己拿到为止。

某样东西掉地上,刚好我路过,我就拾起来,结果,他就很不服气的一定要我把那样东西放回地上。O-O

ruyi said...

michelle, 其实他们这个时期很好利用下的,每次叫他做跑腿做东西,如果他懒惰不要做,我就喊。。哥哥来。。。他马上就争着来做了。。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