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草蜢软底鞋

刚刚拿到娟秀巧手的手作雷人网友(不要吐,我会的中文程度到此而已 XD)特地为我家小草蜢仔做的学步鞋, 可爱吧,尤其是配上那只草蜢扣子, 美极了~~~



网友上次还为我做了一个妈妈包包, 独一无二的,还有绣上我的名字呢~~
刚巧跟小草蜢的鞋子配对。。。。^o^

4 评论:

Anonymous said...

应该可以穿到一岁吧 :P

Q。juan

Anonymous said...

忘了赞你一下...你的中文功力高强,竟然可以给你想到把我的名字拆开组成一组字,塞利塞利 :)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那个草蜢扣超可爱~

Anonymous said...

鞋子和老三都可爱~~
老三会不会奇怪,老妈zomok酱兴奋~?哈哈
一直拍我的脚~~~


垃圾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