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Dinos Alive 2010 Malaysia

1/12/10 - 31/05/11 在科学馆(Pusat Sains Negara) 有恐龙展览, 带着两个大的去参观。。。

老二还没有到四岁不用钱, 大人 RM10, 四岁以上小朋友 RM5, 买family 是 RM 25 。。
由于恐龙还有配上叫声还会动, 在外头的还好,在室内的, 老大哭喊到。。。>< , 不懂是不是我生他的时候,忘了把胆生给他,都不懂有什么好怕的。。 老二就还好, 刚刚开始会怕,但是我示范进去,叫他跟恐龙say hello, 他看到我进去没有被恐龙吃掉, 也就没有那么怕了,还敢跟着进去。。 科学馆里头除了恐龙,还有小朋友的游乐场所,还有很多根据科学原理的小游戏,包括能把我变到很瘦的哈哈镜。。。哈哈。。。 还有个沙池。。也还有科学的示范,如为什么坐在很多钉子上不会痛,球不会破, 坐在一个钉子上就会破等等。。

2 评论:

花花 said...

还没带过小朋友去自己国家的科学馆。。。这个show,我也有planning带孩子去看。。应该很不错吧?

eiko chye said...

哇!阿友也是恐龙迷~
展览到明年中,找机会去kl看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