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飞机


有时候,我很常低估老大的智力,其实很早就知道这个益智玩具, 但是一直认为他是不会玩这类东西的。。。。
上次妹妹来的时候,顺便跟网友二手买了过来,刚巧是我家老大最近很喜欢的飞机。

妹妹走的时候把玩具留下来给老大,我只是放在一边, 直到昨天,我才想起试试看给他玩看看。。

这款玩具有48个level, 从最简单到很难,一开始简单的, 让小朋友有兴趣而且有信心玩下去,只是六片板块,就可以变化48种, 非常棒的玩具。

没想到老大一天里面可以玩到 level 10, 他拼到对的时候, 会很开心的拿来给我看,说" yeah, i did it~ ", 如果一直都拼不到的时候, 会生气的丢一边去, 这个时候,谁惹他就谁倒霉,然后过了一两个小时,自己又会再拿来拼过。。。。

4 评论:

Biyun said...

哇~厉害,这个level很难的叻~

虎妈妈 said...

小孩子的潜能和学习能力真的是不可低估的。

小鎮姑娘 said...

我們當父母的確實很常有這種迷思
總是認為孩子好像還不會呢
呵呵呵
不過往往這樣我們才可以看到很多意外驚喜啊

c9 said...

有这些玩,电视可以丢掉了 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