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23/08/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奶爸的牛一,生日快乐,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因为你是我们整家里头唯一的“工人”,
你还要为我们做牛做马,养我们,照顾我们,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o^)

今年没有礼物收,因为今年我把应该买礼物的钱,哪来买了我想很久的medela city style cooler bag, 因为。。。。很不幸的,我的cooler bag 最近烂了,ice sheet 也不冷了,8/8那天我有买过新的ice sheet, 结果。。。唉。。。受骗了,没有看清楚,新的ice sheet 里头的ice 碎的, 根本不能保冷。。。~^.^~~

虽然没有礼物,但是蛋糕还是没有少,还特地买了SR 的 Oreo cheese cake, 不过哦。。
看起来,两个小的生日多过你生日,他们比你还开心。。。 (*.*)

 吃到满嘴的老二。。。。。

3 评论:

Biyun said...

HAPPY BIRTHDAY奶爸~~
平平淡淡也是幸福,家庭照很温馨~~

我家小公鸡也要生日了,想买部脚车给他,现在的脚长老是卡主,一转弯就人和车一起掉~~呵呵..

cutemum said...

有点晕晕地?。。。
刚才看到“生日的一天”。。。跟这个“生日快乐”一样吗?
不是你生日。。。是你爱人生日?。。。果然晕晕了。。。
23/8。。。也是我一个中学好朋友生日。。。

ruyi said...

这个block 有两个供稿人, 一个是我,一个是我老公 :P
那天不是跟你说,我老公是爱整齐的“处女座”吗 (^.^)

这里有个小小的坏处是不能讲他坏话,不过暂时他还不会click 评论来看,所以暂时不要理他。。: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