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29/08/09 我的母乳肥皂有蚂蚁!!!!

套用老大的口头禅。。“OH~~~NO~~~~~~~~~~~~ ” , 发现用了两个星期的母乳肥皂有蚂蚁!!
拿水冲干净了,过了几个小时回去看,蚂蚁又来了。。(>o<) 我的奶。。真的那么的甜咩。。。。(*.*!) 以前,老二刚刚出生的几个月,还会漏奶的时期,睡觉前一定要把床单扫干净,因为漏奶,常常会有蚂蚁爬上床来 。。。。可是。。现在过了一年多了。。。。蚂蚁们竟敢还记得我的奶味,再次的找来!!! 奶爸竟敢还说。。“恭喜你,多了很多喝你的奶长大的子子孙孙。。” (>.

2 评论:

Biyun said...

噢,那么奇怪,怎办?全不要了?
那么你身上有蚂蚁没有?^^

ruyi said...

zomok 要丢 ? 只有冲凉房那个有而已, 用水冲下就可以用了 :P
收藏的我是用保鲜纸包着然后用密封的盒子装,那个蚂蚁跑不进啦。。

我现在都没有漏奶了,那里会有蚂蚁,以前会漏奶常常要用湿毛巾抹,就算做月也是,所以蚂蚁不会上身来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