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5/08/09 阿煜,你要记得哦

老二最近跟他说什么,大力点头就是了,所以就乘机要他答应以后要养我,以后要请工人给我,
等等等,以后长大后这个就是证据啦 (^o^)




5 评论:

Biyun said...

你很坏,骗人家年记小。。。呵呵
啊YI,你惨料~~呵呵

ruyi said...

他很有诚恳的,大力的点头,
甚至叫他以后负责煮饭,洗碗,洗衣,做家务,
他都大大力点头。。。(^.^)

Biyun said...

说真的着个年记孩子很天真,可爱~~等你下来,AH YI让我来教你什么是可以不可以^^..呵呵
我家的大一点就不可爱了,现在是管家公..

米雪儿 said...

ha...阿YI逃不了了.
等AH YI长大娶了老婆,这个VIDEO证据,你要COPY一份给他.咔....

最近我家老二除了点头,摇头也多.我也想试下这招....可是...又怕问中重要问题,他摇头...我就晕了...:P

karenyiau said...

阿 YI 真的很可愛﹐ 改天大一點再拍過全家福吧﹐ 相信到時阿 YI不會那麼怕羞了...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