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学习筷

这对学习筷跟wc9买了至少有大半年以上, 老大一直只有兴趣那只Mickey Mouse 而已,可以拿着学习筷不放,睡觉也拿着,所以我一直不敢拆掉封套, 不然他这样拿法,三两下就完蛋了。。。

大扫除的时候,挖出来,原来不懂什么时候,他忘了有过这个学习筷, 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拿了,就干脆拆开来给他试用,才教一两次就掌握到很好,连color pencil 都能夹起来了。。。我好像低估他了。。

而老二呢,是哥哥做什么他一定要跟的那种,幸好我聪明,一早就买好两支。。。哈。。。老二还小还不是掌握很好,但是把面放进嘴巴还不是问题。。。。


5 评论:

米雪儿 said...

我也是买了很久,到现在还收着。

ruyi said...

michelle, 那你可以开始拆出来用了~

小小秘密和你share 。。。 said...

可以给我你的e-mail 吗?我想邀你到我的blog。想和你交流

ruyi said...

SAMANTHA, 我的E-MAIL ruyi98@hotmail.com
其实你只要在profile setting 那里放上你的blog 地址,我就可以直接到达你的家(blog) 了。。:)

米雪儿 said...

我已开张了。老大不爱吃面,所以,我没给他用。
老二爱吃面,可是,他看到学习筷,拿来玩多过拿来吃面。最后,我又打包收回去。: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