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贪吃的后果

昨天在wc9 家聚会, wc9 有一桶叫ice cream 饼干的 (好像是这样叫), 两个儿子非常的喜欢吃,两个人吃了差不多2/3 罐, 加上后来沥沥嗒嗒的其他东西,老二吃个不停,嘴巴没有停过, 老大就还好,他比较选吃,不喜欢吃的东西不会吃太多。。。。

贪吃的后果。。。。。就是。。。。。

今早大便不出。。。哈哈。。。。

早上lg跟老二冲凉的时候,脱掉衣服他就表示要坐马桶嗯嗯, 结果嗯很久都不出来,lg 赶着出门,就换我来问他好了没有,他一脸痛苦的, 赶我走。。。no no no。。。。。。, 我来来回回几次问他,问到他都急了。。。指示我开Bidet的水帮他洗屁股,还指着厕所纸要我抹,我抹过后,就让他下来帮他冲凉,他边冲边痛苦的做出蹲的样子, 边哭。。。还是没有料出,我帮他穿了上衣, 他死都不肯穿裤子,指示要回去马桶坐, 只好抱他回去坐马桶。。。

我问他要不要喝水, 不要, 拿益菌在他面前,也不肯吃,叫他下来,我帮他按摩肚子,他也不肯, 总之还是很痛苦的挤阿挤。。。。差不多半个小时以上了。。。。

我才想到要拍照起来, 那里知道拍照的时候,他突然一脸的苦笑。。。。。。。。。。。
原来。。。终于出来了。。。。哈。。

1 评论:

Biyun said...

呵呵~人家几难过下才放松~
我家儿子那天也是哦,嗯不出,结果哭出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