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女儿

在整个过年期间,被人问最多的两个问题是, 你的老二是男的还是女的, 然后就再问肚子里头是男的还是女的。。
如果我跟他们说。。三个都是男的。。。。都是幸灾乐祸的表情。。。。唉。。。。
你们以为我不喜欢女的咩,我做梦都想要,但是还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我没有女儿。。。哈。。
以前每次算命,都说我命中只有一个儿子,其他的是女儿, 加上我家有六个姐妹,我从小念书的班级都是女多男少的,
我喜欢女生多多的环境。。。。。怎么知道老天这样对我。。。哈。。。

不过最近老二不肯乖乖剪头发,新年前,看到那些美美的女童装。。。真的是又爱又恨。。。。忍不住买了发带给他们带,让我过过干瘾。。。哈。。。

完全没有女生样的老大


每个说这个像女儿,下一定会生女儿。。。哈。。结果这个结论是错的。。


头发长到可以夹起来的老二

2 评论:

米雪儿 said...

我还以为你只买一个发带解女瘾,原来,你买了两个。:P
比较起来,老二果然像GIRL GIRL LOOK哦。

我家老二也是常给人误为GIRL GIRL。我在想,左右前后看,都看不出有GIRL的象征,ZOMOK外人会以为是GIRL!!?百思莫解。

还有就是,外人常问,他们是TWINS吗?我又再想,想MEY?!晕。

晶晶 said...

很喜欢你的这句:“你们以为我不喜欢女的咩?”嘻嘻……也有人常常跟我说我的小公主很像男生,下一个一定会是男的来说服我博多一个儿子,为什么一定要博?两个女生不是很好吗?长大后还可以互诉心事,互相交换衣服鞋袜来穿;你的3兄弟也是一样,以后也是可以有什么事都有商有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