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恐怖

拥有三个年龄相近,而且都是男孩,加上家里只有你一个大人的时候, 对脏乱,吵闹的忍耐度和EQ要非常非常非常的高。。。。

请相信我,我才刚刚收拾打扫抹地过,然后带着老三上楼去收拾房间的衣服,才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而已。。。。

所以, 请不要在只有我 1 vs 3 的时候,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直接上门, 除非你们有跟我一样的忍耐度或者你们愿意帮我收拾残局。。。。

每次这个时候,我特别想念我那个爱整齐的处女座老公。。。。快回来啊。。。。


9 评论:

花花 said...

1 VS 3.。。。。::敬礼::

米雪儿 said...

如意,完全了解。。我 1 VS 2的时候,也谢绝临时拜访的朋友。。:P

Loveyou2 said...

我是无法忍受家里乱成这样的,我肯定会发疯的一次收了丢掉。

Anonymous said...

给你爱的鼓励~呵呵~

昨天我儿子邀请邻居两姐妹过来玩,结果我回来LG complaint 到乱。。
警告儿子以后不要乱乱带小妹妹来家里~~哇哈哈哈。。。

垃圾婆

cynthia said...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哈哈哈哈!

c9 said...

同时要兼顾挤奶喂奶,工作,,家庭照顾3个年龄相近的孩子...

我真正式宣布
你当“神”了
hahaha
真的。

希望你 get 到我的意思啦
不明白的话去问靓
hahaha

Anonymous said...

明白明白。。。
我也很少放客厅地上的照片。。。

yinsin

ruyi said...

大家能明白就好。。。。XD

wc9, 放心,我还没有变神,平时多数我老公帮忙做, 反而那些老公完全不肯帮忙的才是神。。。

只是很讨厌他的无良公司,星期六要做整天,还有那些小小的公共假期也没得休息,变成我要1 vs 3 。。。5555555

那些

ivythen said...

当东西是透明的就好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