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老二三岁了

一转眼,老二就三岁了,他在托儿所三年,却是第一次做生日,因为每次不是遇到过年,就是遇到周日,今年是最后一年了,幸好终于有机会做birthday party 的主角呢 。。

帮忙包party bag


包好了,来个照片做纪念,其实妈妈也是第一次准备party bag, 哈哈
因为老大老二的生日每次都撞到过年和假期,所以到今年才第一次跟他们准备,
每次他们收回来的party bag 里头都是糖果或者那些party 的小玩意, 糖果每次被我藏在我的肚子里。。。(害我的肚子被撑大。。。haiz....) ,所以我准备的是小文具,在批发城买的,价钱差不多,但是比较实际。。。哈哈


这次生日, 老二说要ultraman 蛋糕,跑了几间都没有满意的,蛋糕店的ultraman 都很难看。。
无意间却在网友米雪 的Blog 里头看到她做给另个网友的ultraman 的蛋糕。。。美极了,米雪很好人, 马上答应做个给我家老二,还不收钱的,害我不好意思, 蛋糕材料也要不少钱...
老公去米雪的娘家拿了蛋糕回来,连老的都张大眼睛说,比外头的好看很多很多, 米雪还很有心思的放上老二的名字~~

p/s : 这个ultraman 动作是老二平时最喜欢做的动作,真巧。。哈哈



小朋友的想法很奇怪,问他生日还要什么,除了蛋糕,就是气球。。。。呵呵。。
不过这些气球却没有拿去托儿所。。。因为妈妈懒惰弄多多个。。。

4 评论:

Angie said...

小孩子的要求很简单。。。。
p/s: 我的孩子也从来没有在学校做过生日party, 老大的每逢都碰上假期。 老二今年第一年, 看看有没有机缘咯!

Unknown said...

蛋糕好美~~
孩子应该很喜欢过生日吧...
我家的2朵花很期待过生日 :))

Biyun said...

蛋糕美!
生日快乐老二,老大生日也要到了哦~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Ultraman 蛋糕哦~ 孩子肯定高兴极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