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绝处逢生

其实你们很难想象,过去一两个月来, 我家倒霉的程度,除了两公婆口角不断,两人的工作方面一直都出问题,一直很不顺利, 家里的病魔一直徘徊不走, 老公甚至搬个东西都会弄到整个脚趾甲揭开, 牙齿也无端端会掉,皮肤一直不会好, 甚至开车在路上都会被motor跟踪,幸好他醒目, 马上弯去tol 那里, 对方不甘心, 快速踩油向前打断lg 车旁边的望后镜。。。==!

感恩的是,都是小病小痛, 小麻烦,而且都能化险为夷。。。由于状况一直不断, 不想迷信都不行, 套“孔子曰”这首歌里头说的“没有人懂,就去问神”, 其实也想拿个平安符,所以去拜拜了, 拜拜了说,我家的神没有在, 后面的肮脏东西乘机搞乱。。。。。

吓到我们半死,除了拿平安符外, 也不敢偷懒,乘机做大扫除,真正的大扫除,因为去年我大肚子, 没有收拾屋子, 积了很多很多杂物,还有已经坏了电器等等。。。几个星期天下来, 我丢掉+捐出去的东西至少有10 大垃圾袋。。。(丢到很痛快), 而我lg 拿去二手商店卖的那些小东西,都可以卖到两百多块,可以想象有够多的。。。

前几天,再回去拜拜问,幸好说家里的神回来了, 前面后面也干净了,只是lg 明年的运程不是很好, 尽量不要去白事和医院等地方。。。

昨天在收拾屋子前面的时候,发现在地砖间隙,鹅蛋石之间,冒出了一颗植物, 在这样的环境都可以生存, 让我想到绝处逢生这句话。。。希望怀事都到谷底了,好事开始来,万事都如意。。。


连龙沟边的杂草都开花,证明好事一定会来啦。。。

5 评论:

靜亭 said...

跌到谷底,就會看見曙光!
願一家大小平安健康,好運連連!

cutemum said...

走到尽头了。。。祝你多天全新开始幸运连连。。。
我家的。。。不懂什么时候才会好运连连。。。

花花 said...

就从今天开始,衰神远离你!!
祝你一家大小事事如意,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Angie said...

好运就来咯, 接着。。。。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柳暗花明又一村,祝你万事都如意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