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11

大年初一

唉。。。第一次过年过到这么没瘾的, 我跟老公竟敢都在年二九和年三十当上兔子。。。。红眼睛。。。。555555。。。

之前我已经是咳到半条人命了,咳嗽还没有好又来红眼,什么Mood都没有了,往年还没过年lg就想要煮什么,买什么,今年到年三十接近要拜拜的时间才临时冲去买东西,看冰箱里头还有什么就煮什么, 连新年摆设也是最后一分钟才挂,连新年饼就只有两罐芽菇饼, 其中一罐还是网友 送的。。。。。

年初一闭关, 连带三个儿子陪我们一起闭关, 真的很无聊下, 平时几百年没有联络的亲朋戚友打来要过来拜年,都要婉拒,甚至远从johor 上来的姐姐差不多要到了,都叫她去别的地方吧,除非她不介意来感染“气氛”。。。哈哈哈


老大在忙着煮“cookie" , 做蛋糕



老二在玩”角色扮演“, 这个是ultraman



吕奇 Look


老三就是到处去捣蛋, 惹到两个哥哥瓜瓜叫, 老大很不客气的直接推倒,压他。。。可怜 ==!


新年新花样, 放掉一个手站。。。==!


人家不是比粗口, 而是给你们看,经网友提醒, 红眼睛要在中指绑黑线,不要问我为什么, 反正无伤大雅的东西,做做无妨,重点是有效。。哈哈哈


人衰起来,做的糕都不会发的。。。。不要问我这是什么东西。。哈哈

7 评论:

c9 said...

.... 几时去打小人?记得叫我一起 :P

Biyun said...

需要说什么的安慰的话没有呵。。。:P
记得去打小人,明天会更好~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c9 你小人那么多啊 ?
每年过年第一时间就是去打小人?!

cutemu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utemum said...

几时打小人?我也要去。。。
眼睛好了吗?

ruyi said...

楼上几位,我是在klang 观音亭打的, 你们起得来没有??尤其是 1 楼那个。。。哈哈

cutemum said...

几时是打小人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