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penang 遊

其实lg 在早前已经Booking 了槟城的酒店, 那里知道到年三十两人才来红眼, 因为是peak period, 不去的话, 钱是拿不回了.......在家闭关两天,闷到半死,结果还是出发去。。。。
而且没有什么计划的,多数时间在酒店,幸好lg 这次大手笔, 定了连着沙滩海边的酒店。。

登记完成后, 两个就有免费糖果吃。。。。


进了房间, 两个大的兴奋的。。。。跳床, 老三还不会跳, 帮忙喊。。。哈哈
老人家说, 小朋友对那种东西很敏感,如果他们不喜欢,或者不敢进房间, 那间房间就有问题,
他们一进房间就很兴奋。。应该没有问题哦。。。。

只是哦。。。,由于电梯《---》房间之间要走很长的走廊, 他们两个很多次一出电梯,或者一出房间门就对着空气喊:“halo~~ bye bye" ,边走边halo 。。。。而且眼睛是看不同的方向@@!



窗外是空中花园


小时候的玩具。。。哈哈。。别怀疑,我小时候真的有玩过这个


老二不懂那里学来的,拿到哥哥衣服上的带子,坚持要我帮他绑在头上


老大出生的时候,给一个新加坡的师傅选名字的时候, 师傅叫我们孩子五岁以前最好不要给他去玩水,我们很乖的,都尽量不带他去玩水, 你们可以说我迷信, 但是我不想冒险, 我还特地过了华人的五岁才给他玩,由于我们两公婆都红眼,不可以下水, 为了安全起见,除了手臂的水泡 (老实说我不懂那两粒叫什么。。哈),还有泳圈。。。, 那里知道老大才下不久,手臂上的水泡就漏风, 他吓到,泳圈就翻, 幸好救生员马上下去拉他起来,原来还有另个泳池给幼儿的,lg 就带他们去幼儿那里。。(之前那个是给比较大的儿童的)。。

照片里头, 老二假假喊”help help help" , 老大就学救生员去拉弟弟上岸 。。。哈哈学这个就真的很快下。。。。


游了泳,再去玩沙


老三 :“你们就好啦,妈咪不能下水,我也没得玩。。。”


算了。。。我还是。。。。睡觉算了


我们去Gurney 海边看海


还有。。。野餐。。。。。(省钱。。哈哈)


听说当年大海啸的时候,海浪冲到这间大伯公庙前就停了,过后它的香火就很旺盛, 老公特地来拜拜。。。



在床上特别精神的老三, lg 第一次主动称赞我买的这件衣服好看。。。55555


纯粹觉得他的臀部好看而已。。。哈哈哈。。。

5 评论:

靜亭 said...

你也在Gurney嗎?你是什麼時候出發的?
我年初四-年初六就在Gurney Hotel咧。
我帶兩個都快瘋掉了,你帶三個。
瘋掉的時間是在車程內。。。。@@

c9 said...

呜呜呜
我也想去

ruyi said...

亭亭,我初三-初五,但不是住gurney, 只是去那里跑跑, 我家三个在车里还好, 大部分时候在睡觉~~

wc9, 听说有人放飞机先的哦。。。不过好采你放飞机,不然跟着我们兔子团,你会打死我。。。。哈哈

c9 said...

呜呜呜呜呜
谁叫我不是教育部长
几时开学还不是由我做决定嘛

靜亭 said...

那其實本來我們可以Meet的哦!!!哎呀,錯過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