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老三九个月

老三九个月,9.2kg, 75cm, 会扶着东西走,会跟人bye bye, 还不会用吸管,会自己抓东西放嘴巴吃, 除了babababa, 加了dadadada, kakakaka, 哭着要我的时候才甘愿叫mamamama

很厉害爬,爬上椅子爬上桌子, 很会抓东西,每次被老大管,不准动这个不准动那个,不听话,老大就干脆把他抱起来,抱去别的地方。

哺乳的时候,姿势最多可以站住,屁股高高,一 脚举起,特技式的吸奶。。。


我在。。。。。练。。。扶壁。。功


爬高爬低,是我的专长




左边的姐姐:“不准动电视”
右边的哥哥:“不准动时钟”
疑惑的老三:“我只是要泡妞而已”

6 评论:

lowamy said...

不知不觉老三都九个多月了,
时间过的好快!
老三好可爱哦!

Anonymous said...

no 3, 像老二~~
可怜被那么多哥哥姐姐管~
老三高喊:我要自由!

你妹妹

Jet Seng, Rachel said...

吃饼干那张有老二的影子。

ivythen said...

哈哈... 他背后是不是每天都有小毛巾啊...

said...

我正想讲,吃饼干那张像老二,只不过眼睛小点。
可爱,感觉很好动。。。你有的忙咯

ruyi said...

老三比两个哥哥都好动很多很多。。
ivy, 他的口水像瀑布一样,我又不喜欢用口水巾,比较喜欢放小手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