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10/10/09 正式停止挤奶

10/10 这个双十节, 也是我正式停止挤奶的日子,虽然我还是没有办法说服老二接受配方奶,但是在种种情况下,还是决定停止了挤奶。。

今天12/10 上班,少了挤奶器,还真的不习惯,原来两手满满,整天带上带下的东西,突然没有带了,好像少了什么,忘了什么似的。。。。。。唉。。。。

4 评论:

cutemum said...

我从8月尾就停止挤奶了。。。
天天只带一个水壶上班。。。
感觉好象很久没轻松过了的FEEL。。。
即刻到了今天。。。也有点不习惯。。。
总会认为自己少带什么上下班。。。自己吓自己一跳。

Penagagirl said...

这叫做习惯成自然咯!

Anonymous said...

开心点,迎接新生命的来临, 十个月后, 你上班该不会少带挤奶器吧?!!:)

by Zhumama

ruyi said...

2xcute mum 原来你8月尾已经停奶了,88那天还听到你请教dr koe, 我还以为你会再坚持下去,原来放弃了,那时候跟你还不是很熟,但是那时很想走过去跟你说。。。放心,我有曾经怀疑过母乳的时候。。。:P
不过你能坚持到一岁多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你们一个两个都悄悄的准备停奶乐,反而我从来没有想过的,现在被逼停,却面对两难的局面,更加糟糕。。。。。。唉。。。。。。。。

验光师,习惯了每天的大包小包,突然轻轻松松,还真的不习惯 :P

Zhumama 我只想到。。。本来最多一年就要脱离挤奶器生涯的,突然又延长。。。。。。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