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迟了的中秋

我家的中秋比别人家迟了整个星期,星期五才开始庆祝。。托儿所那里有举办中秋会,小朋友们跟着爸爸妈妈去参加,父母顺便可以跟其他家长 8 一下。。。
里头有得吃,有得玩, 老二却只是顾着吃,老大就照旧的顾着玩就是了。。

星期六本来应该在我家举行的anggugu 网友月光会的, 但是刚刚怀孕的辛苦,让我没有力做收拾,家里乱七八糟,所以改成去另个星球的wc9 家。。。真的对不起, 等我没有这样累的时候,才来招待你们吧。。。。。

在wc9 家,分成了妈妈帮还有爸爸帮,妈妈在8 妈妈经,爸爸在8 国家大事经。。。呵呵。。
小朋友就玩自己的。。。。
我家老二。。。刚刚进去的时候闹脾气, 一直抱着我不要放, 连脸都不敢望向其他的师奶阿嫂们。。
过后还是。。用吃来解决他。。。。。。



1 评论:

Biyun said...

怎样搞这个,很棒,可是照片很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