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枯的枯,死的死

Hari raya 长假期,回了两次家乡,上上下下的,回来两个孩子生病,我也吐到半死,差不多两个星期没有去打理家里的花花草草,连最最最基本的浇水也没有做,结果,今天一看,枯的枯,死的死。。。欲哭无泪。。。
最后一盆的斑兰叶最心痛,本来很香很茂盛下的。。。。。 ~~^.^~~~

老人家说家有孕妇不可以除草, 天啊。。。就让这些枯枝枯叶就这样放住吗??
还是有什么好的方法救回来呢??




5 评论:

Biyun said...

你那里干旱啊~~不是有下雨的咩?

Penagagirl said...

你好,第一次来坐坐!
试试浇水看,连续几天,可能会有奇迹咯!
中秋节快乐!

ruyi said...

biyun 这里最近都没有下雨。。。>.<

验光师,欢迎欢迎, 我开始浇水了,如果还不行的话,就要斩掉,留下根部,看看会不会有奇迹,再生出来。。

Anonymous said...

有这样的说法吗?
我家的反而是在我生产后缺乏时间照顾的。。。

--hongyy

晶晶 said...

我家婆卖花的,下次送你几盆,不要哭......
~晶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