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123

我跟老公在家都是说华语的,每次吵老公跟小朋友说他自己的方言福建话,但是每次都是题一次,才讲一次,过后又是用回华语,连我的家公家婆也宁愿用他们破烂的华语跟小朋友交谈,老实说与其看到他们每次用发音不准的华语,我宁愿他们用福建话来跟我孩子交谈 。。。我每次跟他们说,以后孩子不会自己的方言,不要骂我这个不会福建话的妈妈,是你们自己不肯教而已。。。哈。。

老公乘洗碗的时候,刚好老二在玩冰箱上的123,abc 磁铁, 就顺便教他念福建话的123 。。意外发现还蛮准下的。。。哈

1 评论:

Abbymonster said...

我家有奖要给你哦..快来我家认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