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中奖

今年好像很有中奖缘, 包刮肚子里头的大奖。。哈。。。。可惜几次中奖的奖品都不是我想要的。。。唉。。

星期六早上明明看了星洲的大都会,竟敢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大名,还有儿子的照片,直到傍晚zhumama 打来才知道,那时还奇怪zhumama 一直叫我的中文名,她怎么会知道我的真实中文名的,翻开报纸才看到自己大大的名字。。。哈 。。。
够糊涂的我,今年两次中奖,都是别人通知,都是原本我之前有看过的,偏偏看漏的。。。

话说几个月前看到星洲登跟马航联合主办国庆摄影比赛,主题是“用马来西亚的热情欢迎你”, 爽爽就寄了两张儿子和同事女儿的照片,在波德申拍的,其实也不抱什么希望的,因为会一点摄影的人一看就知道这个摄影技术不好的人拍的,因为第一有很多影子,第二背景太杂乱。。。。。

但是。。。。。。。我原来我胜在主题。。。。哈哈哈。。。。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經過一輪篩選,三張來自盧碧珠、黃偉章和陳愛媚的作品,成功從眾多參賽照片中脫穎而出,奪得國慶日有獎攝影競賽。

上述競賽是由《大都會》與馬航聯手呈獻。得獎者將可獲得由馬航送出的兩張飛往國內任何地點的機票。

競賽主題為“用馬來西亞的熱情來歡迎你”。馬航媒體聯繫副總經理鄧慧芳在篩選優勝作品時指出,由於收到的參賽作品大多不符合競賽主題,因此只選出三張符合競賽主題的參賽作品,作為此次比賽的優勝者。


我寄了两张,得奖的是第一张。。。



6 评论:

蛋卷超人 said...

哇…飛機票?去哪裡?單人機票?還是雙人?或許可以提早去迪斯尼?

Biyun said...

蛋卷:是国國內任何地點的機票~~NGAM我,如果可以换名的话..呵呵~~
小洋子地初吻~~没了,没了~~不过是很可爱的咯...

ruyi said...

看清楚。。。“得獎者將可獲得由馬航送出的兩張飛往國內任何地點的機票。”, 没有说来回机票。。。。。。。。。。晕倒。。。。。*.*

zhumama said...

还是再次恭喜盧碧珠!!!!:P

花花 said...

恭喜恭喜。。。。
第2张看起来好像是要‘舌吻’的样子。。。呵呵~

米雪儿 said...

我也有个奖项要颁发给你。。。欢迎来我家领取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