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上课

其实怀着老三的时候,就开始发觉到自己的健康越来越差, 怀孕期间就一直生病, 生过后也是小病不断, 除了睡眠不好, 记忆力更是越来越糟糕, 可想而知我的工作出错的几率多莫德高。。

一直要去做身体检查,偏偏每一次特地请假要去的时候,一定有事情发生去不成。。。

生过后还有吃鱼油,那个时候的记忆力就是有吃的时候还好,没吃就糟糕, 最后到最后的问题是。。。我很常连吃鱼油都忘了。。。。自己到底今天吃了没有。。。。

开刀生三个对我身体的伤害真的非常的大, 年轻的时候不觉得, 年级越大,问题慢慢的浮出来了,虽然有人说现在的技术可以开刀生很多个了,但是却没有想过开刀越多,对身体的伤害是越来越大的。。。

为了健康,为了要看到孩子长大,看到慈济有yoga 课,就快快去参加,把三个儿子丢给老公, 自己去上一个半小时的课。。。至少可以做一做一点运动,让自己身体好一点。。。

5 评论:

Vivianz said...

羡慕。老公可以帮你看3个儿子。。。。

我的记性也是超级差,怎办。。。

said...

有同感。。。:(
加油了!

Linda said...

对。。。我开刀了两个,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快要失去记忆了。。。@.@

Biyun said...

嗯。。。我不要和你们同流合污。。。

我是清醒的我是清醒的我是清醒的我是清醒的~

Clover said...

虽然我不是开刀,也没有你生的那么多,可能月子做不好,情况跟你差不多。
我也在练着瑜伽。。。可惜宝贝干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