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开锁



因为看到太多的新闻,加上孩子托儿所也有同学被家人因为退车撞死的,所以每次退车我们都会很小心,
确保孩子是在家里, 门上锁, 或者孩子在车上的。

昨天,老公要把两辆车park 进来, 为了方便进出,他多数是退着park 的, 就是车头向外。。
他把铁门用锁头锁着, 两个大的在铁门哭, 以为爸爸要走, 因为他们每次这样扭计, 所以我没有去理他们。。
突然听到老公在喊。。。才发现老大已经推椅子去放锁匙的地方, 爬上椅子,拿了锁匙, 再去开锁, 老二冲出去,
幸好老公是park 好了, 只是还没有关engin 而已。。。。

吓死我们 ==!

根本不知道他已经到了会开锁的年龄, 下次要把锁匙挂得更加高才可以 @@

2 评论:

ariescovis said...

好险~

ivythen said...

他们学校应该有教小孩开销的。。。像我家哥哥也是在学校学到,后来他看我没手可以开就说帮我。。我才知道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