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临睡前

我问很多人,她们的孩子临睡前 , 妈妈是给念 故事书的, 对我这个懒惰妈妈来说 。。。。唉 。。。
最近两个大的,越来越迟睡, 不肯像以前一样喝了奶就睡, 连带的也吵醒老三一起不睡 。。。><

老大在做体操, 配角老二却一直要抢镜头


轮到老二来做主角, 却跟我说他要做青蛙


很多人说,有了老三, 老大和老二感情会变好的,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哈哈 。

2 评论:

Jet Seng, Rachel said...

老大讲英文有‘slang'的噢。。。。

你知道吗,现在陪读就是想以后能够像你家的那样,能够自己读,我可以在一旁翘脚。。哈哈!

米雪儿 said...

青蛙!!!? 怎么那么玄!
几天没见我的小瓜,一听到他们的声音,第一句向我提起的就是“青蛙”。 而在你这里又看到阿YI扮青蛙。 够力。。。要怎样解释我们两家那么多的巧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