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老三11个月

11个月了, 体重不知道多少,只知道应该是超过 9.8kg了 ( 因为上个月生病去医生那里量的)。
还不会走路,奇怪,他比老二先会爬,我们都以为他会比老二先会走,老二到11个月已经会走了, 老三还不会。 但是老三爬的时间比两个哥哥多很多,爬的速度也非常的快。
跟他取了个外号。。。叫 “ 迅猛龙” 。。。哈哈哈。。。

他手脚真的非常的快, 老大老二这时期,我可以很放心的放他们一个人一会儿, 老三就完全不可以, 只要你一转头, 一不注意, 马上的很快的, 不是爬上椅子, 就是爬上桌子, 不然就是爬楼梯, 再不然就去抢哥哥的东西, 总之就是家里的。。。。恐。怖。份。子。

到现在为止还只是会爸爸, 妈妈, mum mum, 而已, 会give me five..
老大老二这时期会用吸管喝水,他到现在都还不会。

最讨厌的是他的虎爪, 我和保姆的手臂常常被他抓到黑青,不然是用虎牙咬到黑青, 常常被同事误会我跟老公打架。。。。5555555555。。。。。。。。。
最最最最讨厌的是他很喜欢, 边吸奶边抓和捏我的肚腩, 不然就手指钻我的肚脐眼。。。
我。。。。最讨厌人家摸我了, 他偏偏喝奶要摸我肚子。。。T.T

2 评论:

cutemum said...

哈哈哈哈。。。
看到他摸你肚子。。。很好笑。。。期待我的阿虎那一天。

ruyi said...

cutemum 不是每个孩子都会摸妈妈的肚子的, 我家老二就没有这个坏习惯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