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请人代制母乳手工皂


虽然自己会制作手工皂,但是因为需要用到化学品, 家里又有三个恐怖份子,加上没有哪个美国时间, 所以自从上次去学做回来,就没再做了。。

后来在论坛看到有人请人代制母乳皂,价钱不会很贵, 200ml 的母乳大约是 RM 55 , 可惜是在penang的freedom soap , 虽然明知道大马的快邮很少看到有运送冷冻东西的服务, 但是还是非常 8 卦的, 写个email 去问有关代制母乳皂的详情。
对方非常快的回复, 很巧的是,对方在哪个的星期六日会到kl来, 就这样约定在kl把母乳交给对方。。

本来要去买disposable ice pack, 但是住家附近都找不到,只好把两包大约8格X2的母乳装在cooler bag + chiller 交给对方。( 过后才发现Daiso 有卖disposable ice pack)

虽然是8格一包 (因为我每次储存都是8格,没有特别去量),但对方还是只收我 400ml 的价钱, 所以是 RM 55x2 + RM 15 postage charge

经过一个月左右,我的母乳皂终于好了,用了很美的Mould做成大约 17个母乳皂,本来是要寄给我的,刚巧老板娘的妹妹要来kl, 还特地到我家附近的jusco ,约好了拿,老板娘还把 RM 15 退回给我, 让我意外。

值得一提, 老板娘的态度非常的好 ~~ , 做的手工皂都很美~~
刚刚收到的手工皂, 用保鲜纸和泡泡的包着(不懂那个叫什么, 拿来保护东西的), 还送我还几个别的手工皂

4 评论:

Jet Seng, Rachel said...

哟!好精致!!不过,看到这么精致的肥皂,恐怕我会舍不得拿来用了。 不懂能放多久呢?

freedom soap 五月份有手工皂工作坊,地点离我家不远,嘿嘿。。有兴趣!

amiin said...

我有兴趣,家里很多过期的存货,可惜我住在新山~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到新山KSLCITY皂工坊上冷制手工皂课程.

Unknown said...

0164992621
請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