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擦面包

在看着报纸的时候, 两个大的搬了椅子,在厨房叽叽喳喳, 走过去问他们在干什么, 聪明的老大一看到我来,
马上溜走, 留下老二还继续的。。。。。涂花生酱在面包上 , 他 还很厉害的, 两面都涂 @@


还奇怪, 老大那么好吗? 完全没有动手? 看着弟弟弄, 在收拾残局的时候, 才看到, 老大不是没有动手, 只是来不及擦面包,我就出现了, 他快快把汤匙挂回去 。。。(晕倒) 。。。

乐观的老爸说, 啊。。。。他们会自己找吃的了, 以后不用担心 他们会饿肚子。。。。(老妈 --》@@)

6 评论:

c9 said...

下次再捉到他逃跑后,不妨考虑亲自带他再进去一起涂面包吃,也请他涂一片面包给你吧。会有意外收获的喔 ^^

Linda said...

现在我都会让孩子自己动手涂面包。。我也乐得清闲。。只不过涂久了,他们还是会把这份‘差事’还给你。。哈哈哈~~

SiaoFang said...

哈哈哈,孩子就是不懂得说谎,把沾满花生酱的汤匙挂回原位,让人哭笑不得~

ivythen said...

我家的也是要自己下手,哈哈。。

一般的家 said...

哈哈,我家也常出现这样的场面~~~

said...

我孩子也要自己来,因为可以涂厚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