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3D2N Kuching 游












去年十一月的时候,乘航空公司有offer, 一帮c9们就一起买了去kuching 的3D2N游,我们一家五口,机票大约是四百多。

去kuching 前一天,打包行李的时候,儿子一直问“阿轩gor gor??" (他们好像认为每次打包行李就为了去找biyun 的儿子阿轩哦。。。XD

我家老大一直霸着相机,我又懒惰写太多, 行程就看其他c9 们的blog 吧。。:P
我唔系肥师奶的猫城游Day1 , 长颈鹿之家:猫城游记(一)长颈鹿之家:猫城游记(二)

我们这次玩到很尽兴, 租了两辆van, 和一个家庭租myvi ,要感谢网友tomato 的尽力安排,尤其是吃方面,让我们享到当地出名的美食。
还有在第二天晚上的时候, 一众c9们把孩子丢给lg 们看,跑出去relax 。。。喝茶聊天, lg 们就在酒店房间边喝酒边。。。看孩子。。哈哈哈。。。。

大合照


我们一家带三个小瓜, 三个时不时会跟我发下脾气, 扭下计,还好有其他c9们帮忙看和照顾~~



司机一直说我们非常的幸运, 可以近距离的看到orang utan,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看到的。


整个旅程,让我最意外的是老大, 不是因为他一直霸着我的相机啦。。
而是他突然的会去暗恋人家的女儿, 会主动的去玩 (以前先哭为赢),甚至会上台跳舞,还enjoy tiam

一直霸着我的相机。。。T.T


终于有机会跟暗恋的人一起拍照,但是。。。不敢乱动。。。哈哈哈


弟弟就。。。。咳。。。咳。。。咳。。。。。。被白眼了。。。哈哈哈


一去到的第一个玩意,ben10 和mickey 手表, 还有灯的咧。



会积极的去参与活动


可怜的肥妈,一直要担心那个桥会不会断 T.T


1 评论:

小鎮姑娘 said...

一家五口四百多很便宜呢

很多人都推薦去古晉
看來真的很不錯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