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花生牛油蛋糕

又是一个老公有做工的公共假期, 1 vs 3 之余,还能做到这个花生牛油蛋糕, 有进步了。。所以要Blog 一下。。。哈哈。。

虽然做出来还是一样的丑, 而且因为没有跟着食谱用自发面粉,而是自己用普通面粉加baking 粉, 因为份量agar agar 的,所以发过头,then 我的炉又小过头, then 上面就有点黑黑咯, then 弄掉黑黑的部分, then 还是可以吃一下的。。。哈哈哈。。。。

这次能顺利做成,也是因为老三现在可以跟着两个大的一起跑上跑下玩,虽然老三还只是跟屁虫 (两个哥哥完全不理他。。哈哈)

但做的当儿,两个大的也会一直来kakajiao jiao, 要帮忙搅,要帮忙筛面粉, 但是哦,会筛筛下,然后把整个筛盘拿来看,结果里头的面粉掉到满桌,然后哦,筛筛下, 会大力用嘴巴吹一下面粉。。。T.T






4 评论:

蛋卷超人 said...

比我厲害咧!!
早點講,我今天就不用做面包了~~~哈哈~

ariescovis said...

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才把蛋糕给烘出来对吧?!

小鎮姑娘 said...

哈哈哈,對我來說,只要能吃的,就是成功的!^^
我家孩子也是很“熱心幫忙”我弄烘焙的。:p

Anonymous said...

结论是好玩又好吃啦!? 呵呵!
~~ hongy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