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9/12/09 最后一餐人奶了。。

自从12/10/09 停止挤奶后,终于来到这一天,最后的几瓶奶了,29/12/09 也是老二最后的一餐了,如果不是因为上次公司停电, 本来可以至少喝到明年去的。。。不过天意如此,也没有办法,
只好等待老三出生过后,如果老二到那时还愿意喝人奶, 到时再继续他的nen nen 生涯吧。。。


2 评论:

双喜妈妈 said...

如果鱼宝宝对配方奶不反对的话,我是打算这两天就停的了,可是鱼宝宝不肯喝配方奶,我唯有喝中药期望再出发。

ruyi said...

我家老二好不容易接受豆粉的,幸好他比较大了,我没有勉强他喝,不过后来一次生病,突然就这样的接受了, 害我失落了一下。。。(哈。。矛盾的妈妈)。。。
别给自己压力,有多少就喂多少, 多喝水真的很重要,我挤奶期间常常要扛几公升的水上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