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新床

在圣诞前一个星期,就败了这个新床的,但是因为没有货,拖到昨天才送来, 害到我家客人没有机会睡。。。。。

这个子母床的好处是,下面那张床可以升高成跟母床一样高,就变成双人床了。。
其实很早就想要买给两个儿子了, 但是两个儿子好像还没有准备自己睡的意思,平时睡觉就算半夜醒来,看我们睡那里,就跑过来跟我们挤。。所以拖阿拖到今天。。。。

后来是想到明年做月的时候,不可能全部人再挤一间房了,因为我剖腹产,一定要陪月的人帮我抱baby 给我喂奶还有换尿片之类的。。。加上原本的房间没有床架,之前做月上下床很辛苦,所以这次一定要买好床。。。。

oh...忘了说。。。这个床+床褥花了我RM1388+RM100 (transport) 。。。。。(内伤)
上面的床是三尺半,8+2寸的全Latex 床褥, 下面的是三尺8寸高的全Latex 床褥。。

2 评论:

米雪儿 said...

很特别下。
想问,若只要单人床,子床是收在哪里?是母床下方吗?

ruyi said...

是的,子床可以推进去母床下面, 这个床还有个特点是,子床在左边右边都可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