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心痛。。

今天一早到office, 一片漆黑,维修工人在弄电表, 跑去冰箱一看。。。满地是我的奶水。。。。~~^.^~~~,
应该假期两天没有电,冰箱里头的奶都溶解了,因为有几包我是打横放的,所以冰冻奶化成水就漏了出来。。。
心痛死了。。。。虽然只有20包,但是我已经没有挤奶了,这些是老二最后的粮食了,可以tahan 整个星期的粮食啊。。。

心痛归心痛,也只好安慰自己,在挤奶生涯中,第一次遇到电供问题,而且是在储存量逐渐减少的情况下才发生,如果是以前,公司的冰箱里那里只有20包,而是满满的,如果是那个时候,我会哭死。。。。。。唉。。。。。。。。

4 评论:

米雪儿 said...

:( 很可惜下。。。

cutemum said...

做么你的奶放在公司?你没有带回家放?
你同事不会讲你霸冰箱?

ruyi said...

MICHELLE, 现在看开了,因为儿子也接受奶粉了,所以不用担心太多

2XCUTE MUM
以前家里冰箱,公司冰箱都放满的。。。有时还丢一些去托儿所的冰箱。。
我公司的冰箱没有人用的啦,我不只霸冰箱,我还霸一个房间专门挤奶用的。。。哈。。。。

mulan82 said...

你的公司真好。。。 冰箱房间任你霸。。。。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