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我不过打个盹而已。。

刚刚觉得很眼睡,两个小瓜又没有睡意要睡,只好在客厅陪他们,自己躺在sofa 上,只不过打个盹而已,
张开眼睛却发现,两个小瓜不懂从那里挖出sticker来, 变成这样。。。

他们还很“大方”的跟我“分享”, 连我脸上也有。。。@.@


5 评论:

Biyun said...

哇哈哈哈~迟早你家的冰箱跟我家的一样美~:P

米雪儿 said...

ha....很搞笑。。。每次看到你家俩宝,我都有的笑。
看到我家俩宝,我愁多过笑。

Vivianz said...

我家的电视机也有很多sticker。。。 到处都有。。 所以我说, 短期内我绝对不会更换任何家具,不会对这间屋子有任何幻想。。。

ruyi said...

biyun, 请不要教我儿子粘,他们还不知道冰箱是可以粘的。。哈。。
michelle, 为什么这么说呢? 两兄弟会打架?? 我家的常常打。。哈。。

vivian, 我家的家具。。尽量是深色的。。。就算画,也看不出。。。

ruyi said...

biyun, 请不要教我儿子粘,他们还不知道冰箱是可以粘的。。哈。。
michelle, 为什么这么说呢? 两兄弟会打架?? 我家的常常打。。哈。。

vivian, 我家的家具。。尽量是深色的。。。就算画,也看不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