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撕书


每次星期五的时候,儿子的托儿所会在儿子的包包里头放一本故事书,有时是英文的,有时是国文的,都是同一本的,只是鼓励家长在家也陪孩子念书。。。。然后每个星期一,我就要把故事书放回包包交回给托儿所 (书本是托儿所的,不是我儿子的)。。。。。

那天星期五,我把书本拿出来给大儿子,他念念下,就丢下书本拿别的我买的书来看, 弟弟看到就把托儿所的故事书拿来看,起初我还怕他弄坏,拿别的书跟他交换,他不肯,然后我看他看到很入神,很专心,也就不理了,让他去看,我拿起报纸来看,不到两行字。。。老二叫我看。。。。天。。才没有注意一下,他把故事书的皮撕成两半了。。。。。星期一不懂要怎样跟托儿所交待。。。。晕。。。。

1 评论:

Biyun said...

没关系,我家儿子有一本~: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