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兄弟

我家三兄弟的年龄都很接近,都是相差两岁而已, 老二出生过后, 老大因为突然多个人争宠, 总是想尽办法欺负,捉弄弟弟, 让我很烦恼。。。
有人跟我说,等老三出生过后,老大老二的感情会变好的,因为有了共同的敌人。。。哈。。。
暂时还看不到老大老二怎样欺负老三,不过说真的,老大老二两兄弟的感情真的变好了。。。

话说老大学会了踏脚车,老二还一直学不会, 老大忍不住的教老二, 还蹲下来抓着弟弟的脚,教他踩, 教到老大满头大汗, 还教蛮久一下。。。不过老二还是没有学会。。哈。 。。。

2 评论:

Unknown said...

好可爱,好温馨...
老大很有耐心哦,还2边跑,蹲着这样的教法很辛苦叻,我没这个能耐,你的老大真行,佩服他...
将来2兄弟重看这个画面一定很感动,手足之情也。

Vivianz said...

会咯会咯。 我老公说自从他的小弟出世了, 他就跟二弟一起联手欺负小弟。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