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满月

好不容易的, 挨到满月, 其实在星期天 13/6 提早做了满月的仪式。。
名字也终于在最后一个星期敲定, 叫“杨承祺”, 老实说, 念起来有点像女生的名字。。。哈。。
但我蛮喜欢祺这个字的。。。吉祥安好的意思。。 :)

第三个了, 可怜的老三, 公公婆婆说第三个不用做party, 不用派礼饼给亲友, 所以我们自己只送给自己的同事和一些很亲的亲戚而已。。。甚至公公婆婆也没有买什么东西来, 前面两个还有金镯子,可怜老三都没有, 还被嫌,可惜不是女的 ,可惜皮肤黑,可惜。。。。。

虽然我也想要女的,但是男的也好, 最重要健康就好, 不是吗? 我这几天有点开心, 庆幸老三是男的, 因为我发现, 不如你们意的感觉。。。。。。。。。。很爽。。。。。。哈哈哈。。。。

4 评论:

cutemum said...

看人满月真快。。。孩子生多就会不受重视了。。。哈哈
不过你这样写。。。LG不会不开心吗?嘻

ruyi said...

我心理不平衡。。。哈。。。。。我结婚第四年才做iui 怀上老大的。。
没孩子的时候,就整天念为什么没有孩子,你不知道我那时的压力多大。。。。。。差点忧郁症。。。。

有了一个儿子,就念几时第二个,而现在又念zomok 没有女儿。。我真真真真真的超不爽。。。。

我的宝贝们, 都是我辛辛苦苦怀孕10个月,辛辛苦苦生下的, 不管是男是女, 是美是丑, 都不管他们的事吧。。。。。

Anonymous said...

老人总是这样。。。唉
你第二个还有金镯子噢,比我好,我的第二个就没有了噜
不懂他们怎么想,都是自己孙嘛,要嘛就不送,不要只送了大的,接下来的就不送

三川

esther said...

ruyi,大小平安就好。。
恭喜你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