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人生的第一次生病

今天,老三, 人生的第一次生病,伤风咳嗽,有点发烧。。。。
元凶 -〉被老二传染。。。

老大第一次生病在他六个月大的时候,因为第一次出牙
老二虽然一个半月就送去托儿所照顾, 但是他人生的第一次生病却是在他七个月大的时候, 也是因为第一次出牙的关系。。

怀老三的时候,就大约猜到老三的抵抗力应该会比两个哥哥差,因为我怀两个哥哥的时候,完全没有生过病, 有也是很小的感冒,不用看医生那种。。

但是怀老三的时候,从怀孕初期就病个不停,所以自己也有心理准备小的这个会比较多灾难。。
但没有想到才一个月就中了。。。。唉。。。。。

看了医生, 因为还小, 医生不建议给吃伤风咳嗽药, 只是给个滴鼻子的,还有发烧药,有发烧才喝, 只能给他多喝母乳, 让他自己好。。。。。。。。

2 评论:

鳗鱼 said...

希望你家老三快快好起来,
不要让妈咪担心。
在这里想问你, 你去哪里给老大做鉴定?
阳阳现在还是讲单字, 语言发展很慢,
想去给他做个鉴定看看。

Joey said...

嗨,鳗鱼,我八卦一下,因为我也是不久前刚送我的儿子去做鉴定,我是去这里的 : http://www.nasom.com.m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