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第一次赚钱

昨天22/6, 没良心的父母,带着老大老二去做童工, 赚钱去。。。
早上七点多就把两个拉起来,要在九点前去到one utama 的kizsport 做某个广告的加哩菲,
加哩菲的工作很简单,在那里只是在外围做拉拉队, 主角们做了什么,加哩菲拍手喊加油就是了。。
我们还有点rugi, 说明是两个小孩,没想到父母也要做埋, 免费那种,简直是。。。买二送二。。。

大部分时间是在等待, 幸好kizsport zone 那里大把东西好玩, 老大老二就在那里玩就是了,但是埋位的时候,两个一点都不专业, 叫他们站就跟我坐,不然就跑掉。。。。

下半场的时候,因为lg 在吃饭时间买了个贵重的生日礼物给我,我要看着礼物,加上我的衣服在吃饭的时候被老二弄倒的水弄脏了, 没有跑去拍, 由工作人员姐姐带老二,她们跟我lg 说老二很乖,叫他站他不敢坐,叫他坐他不敢站。。。原来老二只听美女的话。。。欺负我。。。。55555555。。。。。

lg 说赚到的钱,要用来买生日礼物给我, 我才没那么没良心的, 他们第一次赚的钱。。。当然是帮他们存进银行啦。。。。工钱是一个人RM 150

拍到四点多, 上车的时候,老二说一声我要睡觉料。。。。料的音还没有讲完就倒下去了。。哈


2 评论:

Anonymous said...

时间也真是长的哦~
不是SHOW下礼物先咩:P

biyun

花花 said...

很本事哦。。小小年纪就赚钱。。。别忘了inform广告什么时候播。。。

还有,那份‘贵重’的礼物,快点post上来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