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终于戒完了

老二在两岁生日前,白天不需要包pamper 了,但是睡觉还是会包,至到老三出生前才刚刚戒掉白天睡觉包尿片的习惯, 但是晚上还会包,又遇到老三的出生,做月, 我们这对懒惰父母,更加没有力跟他戒晚上的pamper。。

没想到前几天, 知道没有夹面包的自由的滋味老二, 自己主动提出睡觉不要包pamper, 我们当然不肯,但是他很坚持还大哭, 爸爸只好让他, 结果第一天, 尿了几次, 尿到爸爸快抓狂了。。。(哈。。庆幸自己因为老三伤风,跟老三一起睡另一间房)。。。。
第二天睡觉前,他又坚持不要Pamper, 我们只好重复又重复又重复的提醒他,晚上一定起来尿尿, 他也很肯定的答应了。。。。。半夜的时候, 爸爸起来进来我房间聊天,聊聊下,我突然想起在论坛上她们说训练宝宝戒晚上pamper要叫孩子起来小便。。。就叫爸爸去叫老二起来小便, 那里知道,老二大哭,原来不要在房间小, 要跑去楼下的厕所小。。。又让爸爸再次抓狂。。。(哈), 不过这天,成功的整个晚上没有尿尿了。。。
第三天, 半夜,爸爸再次叫老二起来,他又大哭,这次却是怎样都不肯起来小便,但这个晚上也成功的整个晚上没有尿尿了。。。。。

哦。。。。应该是戒了吧。。。。。。。。又省下一笔pamper 钱了~~

老二跟老大一样,晚上都是自己主动提出不要包pamper 的。。。
老大是两岁半才开始戒pamper 行动, 而且是一个星期里面同时戒掉白天和晚上, 晚上我们不放心跟他包,但他会自己起来哭着要脱掉裤子小便,不用我们叫他起来小。。。。老二就比较烂睡。。。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haha~那天我陪他睡的时候也没和他包pamper,你LG过后会来看见他没包和他包了~
小洋子还会打电话给我~想我了吗??:XD

biyu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