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不知道被撞

星期六早上, lg 驾车到一个交通灯停下, 然后就转青灯,开车走过后,他就完全没有知觉了,突然被人敲窗口喊他,他才发现车被撞,而且撞的是驾驶座位那一边,他完全想不起几时被撞, 怎样被撞, 甚至撞他的是什么车都不知道。。
有个好心的aunty 跟他说撞他的是一辆Lorry, 撞后逃, 幸好那aunty 有帮他记下lorry 车牌,还自愿做证人证明是对方的错。。。。

很诡吊的是。。。。。。完全想不起过程。。。==!
晚上快快去拜拜, 说是被那种东西弄到,今天晚上七点多要在家前面拜路边。。。而且明年还会有个劫。。要很小心, 清明,白事,七月,医院等等都不要去。。。。。。

9 评论:

Anonymous said...

哇!撞到这样喔。一点都不记得啊?人没有事? - 佐伊

Anonymous said...

昏了头吧?
偶老公昨天被炸到脸的时候他也说很像有晕一下~
你老公是有晕过去吗?

黑鱼

Anonymous said...

=.=""有去看下医生吗?

biyun

Unknown said...

:O.... 现在人OK 了吗?希望一切都安好。

ruyi said...

谢谢大家关心,人完全没事。。
黑鱼,他没有晕,只是本来驾车转弯的,突然的就听到有人敲他窗口问他 are you ok?

如果以科学角度来说,我猜可能人可能在惊慌的情况下, 为了自我保护,就把不好的记忆自动删除掉吧...所以他一直想不起过程吧。。。

Anonymous said...

吓到 -_-;

没有晕倒,那么他是坐在那里睁着眼发呆,到有人敲窗口为止?
是不是被冲撞力弄到blackout了?
幸好人没事。
祝出入平安

Lily

Linda said...

撞到这样,说没感觉还真的说不过去。。。
不过,对于你那个‘科学角度’,是可以理解的。
我妈妈到现在还记不起来自己跌倒的事。。@.@
不过,最重要人平平安安。。。

Anonymous said...

如意,我把你写的这片给我老公看,他说那次他被人打伤的事他也记不起来了。我想你讲的也对。 - 佐伊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冲撞力太大,造成局部性失忆?
你老公这辆车颜色好像不是很 ngam 他哦。。。 才出车不久被撞,车身也是很伤。=='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