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头发 vs 脾气

老二近年来,都不大肯剪头发,以前又哄又骗还骗得到他剪,最近怎样都不肯剪。。
我跟lg 说, 如果不硬硬来剪, 还有个方法就是由我来帮他剪,很奇怪, 我老二肯给我剪,但是自从上次跟他剪了八两金的头过后, 老的死都不给我动儿子的头发。。。。哈。。。。。他说他再想办法。。。

幸好老二的头发不多,虽然长,但至少不会热, 可以拖拖下,但是每次头发长的时候,尤其是快动到眉毛的时候, 很奇怪的,他的脾气超坏的。。。。

前两天, 连续两个晚上都这样闹, 我们要关灯睡觉,他不给关灯,要开着灯, 我们不给开, 他就一直哭一直哭。。。。他的爸爸不能tahan , 因为出坡回来真的很累了, 而我晚上顾老三, 根本没有一天睡好过, 老二还在闹, 老的就用手打他的手心,打到老爸自己手都痛。。。

最后我好不容易让老三睡了, 才来抱抱老二,他说。。。怕怕。。。@@ ( 原来关掉灯他怕, 不知道怕什么, 平时我们都是关灯睡得 ==!), 最后最后,还是抱着老二睡。。

最后还是老的不tahan , 我们也发现到,差不多每一次他头发一长,就会这样的闹,结果我们决定怎样都要跟他剪掉头发, 我提议不如我来剪,老的还是不肯。。。(哈。。阴影太大), 最后到了理发店,两人一人抱着,一人抓手, 理发aunty 又哄又骗, 终于帮他剪掉头发, 开始他当然又哭又挣扎,他超级讨厌头发掉在颈那里的毛毛感觉, 最后他自己双手盖着颈,然后苦笑的跟我说。。。“mami , i did it" ( 哈。。。。。),过后帮他脱掉衣服扫掉头发,他死都不肯穿回上衣,就这样光着上半身, 冲着回家去。。。。。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