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体重

几曾何时我也有过很瘦的身材,几曾何时我也有吃不肥的体质, 几曾何时妈妈为了我太瘦的身材烦恼。。。
唉。。。。。。。。这些都是以前, 现在连儿子都不认得结婚照里头的新娘是他们的妈妈, 说是阿姨。。。><

人家说哺乳的话,很快瘦的, 这句话好像用不在我身上, 上一胎哺乳超过一年, 自己特意减少三餐正餐以外的零食,才看到有一滴点的成绩的时候,却又再次怀孕。。。唉。。。还没有恢复又top up 。。。

哺乳很快饿, 而我一饿,就会心跳加快,手发抖,血糖降低, 就像人家毒瘾,酒瘾发作一样,我是食瘾发作, 所以要吃吃吃吃个不停 ==!, 后果全部显示在身材上面。。。5555555。。。。。

加上我有一个不论多夜,不论他多眼睡,只要我说要吃东西,他都会起身出去打包的司机。。。我叫他记得提醒我不要多吃,但是每次他提醒我的时候, 肚子饿的我总有一大堆道理说服他一定要吃的理由。。。哈哈哈。。。。

算了, 还是好好的享受美食, 至少不会被人说, 哺乳到自己没有营养...等停止哺乳过后才再来烦恼体重吧。。

(顺便严厉警告某某人, 我身上的肥肉是为了化成孩子的粮食而准备的, 你绝对不能用这个理由来嫌弃我,请用别的理由来嫌弃..哈 )

1 评论:

Vivianz said...

你好幸福哦, 老公不管多夜都去打包给你。。。 我的那个, 肯煮个面给我吃都要偷笑。。。

Post a Comment